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宾馆隔离观察点 :驻点更“驻心” 专业暖心护隔离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来源:文成宾馆隔离观察点

  文成新闻网讯  4月23日晚上11点,忙碌一天后,文成县中医院驻点副院长周建飞静坐电脑前查看当天监控,用笔记录下一天隔离区工作人员穿脱防护服、防护工作落实情况,不知不觉已过凌晨。作为隔离点的“安全卫士”,文成宾馆隔离点医护工作者用自己专业知识和热情尽责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文成宾馆每天都有来自国内隔离对象,几乎天天入住爆满,每天晚上当班的退伍军人整理好次日核酸检测名单,转发给医护工作人员,当晚值班的医护人员核对信息并打印核酸条码。一大早穿着密闭防护服的医护工作人员为隔离对象做核酸和抗原检测,每天都会认真询问隔离对象健康状况并建立个人健康档案。U型的采样,双采双检,一百多米的楼层走道,他们至少要来回4趟,从一楼到四楼,脸上紧紧勒出痕迹,防护服下他们汗湿全身……

  “组长,8221房的隔离对象上海返文的肝肿瘤患者,出现腹痛、呼吸费力等症状,需要及时就诊!”4月18日,在接到通知后,医疗组人员快速上门问诊,及时安抚隔离对象,驻点医生周建飞快速协调120,转人民医院诊治,考虑患者病情严重,经县卫健局联系对接市肿瘤医院,于次日早上6点将该患者送至温州市肿瘤医院。“我们文成去杭州和上海看病的人较多,这次这两地突发疫情很多人都返乡,所以隔离点上医疗救助方面的需求激增,加大了医疗组的工作量,他们也非常耐心和负责,24小时健康防护在线,第一时间解决问题!”文成宾馆隔离点组长赵巧巧称赞道。

  除了常规的工作安排,隔离点内的医生们,还主动承当起该点工作人员的穿脱防护服、核酸采集、核酸条码打印等工作的强化培训,筑牢隔离点安全防线。据悉,从4月14日该点转国内隔离对象集中医学观察点后,共接待国内隔离人员207人,累计解除隔离对象139人,累计核酸检测1321人次。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