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举办“书香巨屿 阅读接力”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来源:巨屿镇

  文成新闻网讯  为引导广大居民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4月28日下午,巨屿镇在稠泛村伯温书屋举办“书香巨屿阅读接力”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宣读了《巨屿镇全民阅读倡议书》,号召大家每天共享一小时阅读好时光,每月读一本经典,在书香里亲近多彩世界,在阅读中开阔视野。镇干部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之道”,并向各村伯温书屋、阅读活动负责人赠送了书籍。座谈中,大家就接下来如何开展好阅读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接下去,我们会发动全镇各单位、各行政村迅速行动起来,围绕阅读接力活动,举办点亮图书微心愿、诗歌朗诵、老年人读书会、读书征文、与企业共读一本书等活动,搭建更多阅读平台,让读书学习、追求知识成为巨屿一道最靓丽的风景。”镇党委委员周环说。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