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武阳开展节前大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五一小长假马上到来了,我们武阳村作为旅游景点之一,要给游客们提供干净明朗的旅游环境,村两委要带头行动,党员要主动参与,用整洁清爽的面貌让游客流连忘返。”武阳村“一肩挑”刘化焕在村两委会议上说道。

  武阳村是一代帝师刘基的出生地和寿终之地,其中武阳书院和刘基故居记载了刘伯温的生平故事,文化底蕴吸引了大批游客,而后武阳抓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机遇,大力整改环境,发展文旅融合,先后荣获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国家3A级旅游景区、全国美丽乡村示范村等。

  “作为一名驻村干部,有义务带领全村群众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整洁干净的环境不仅让游客来得开心、玩得放心,还能在朋友圈、微博等为我们做一波宣传,带来更多的游客。旅游工作是需要我们自己维持的,只有全村上下有发展的一股气,才能推动村庄发展的力。”武阳村驻村干部周银燕这么认识整洁行动。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