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评出一季度人居环境优胜村并颁发流动红旗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来源:巨屿镇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国培)  4月27晚,巨屿镇党委、政府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村级组织健康运行擂台赛,对镇级第一季度人居环境评比中表现突出的四个村颁发流动红旗,鼓励各村开展良性竞争,营造良好的村居环境整治氛围。

   稠泛村“一肩挑”书记林长春作经验介绍和获奖感言时说:“能够得到流动红旗,是全村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整个村两委团结一心,从自己做起带动了村民,今天拿了流动红旗,以后村里开展工作也更有动力了,绝不会让镇里和村民们失望。”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