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志愿者:假日无休开展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来源:南田镇

  文成新闻网讯  5月2日上午,南田镇问道刘基馆广场排起了队伍长龙,南田镇核酸检测点正在忙碌,南田福地志愿队的志愿者们放弃了难得的五一休息时间,舍小家为大家。正在现场维持秩序,忙得热火朝天。“您好,请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您好,请提前打开防疫码,按照提示扫码采集核酸。”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提醒着前来排队做核酸的居民,同时帮助医护人员完成数据扫入等工作,确保了医护人员工作能够有序规范地开展。

  在核酸检测一线,到处涌动着南田福地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为群众过好五一假期保驾护航。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