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五一假期不松劲,下沉筑牢安全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省内疫情呈现多发、频发态势,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4月30日,大峃镇利用五一假期,组织全镇机关干部以及县机关下沉干部到结对的村社深化开展村社分类定级和“党群连心·分组包户”指导工作。

  镇干部和下沉干部到结对村社,详细查看分组人员名单,询问分组依据,探讨当发生情况时如何以最快速度、最严要求、最硬措施处置疫情风险,保障群众生活需求。在查看完名单后,镇干部和下沉干部随着村社干部一起检查村社出入口、街面店铺等重点场所各项防控举措落实情况,要求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场所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还对村社中跨省份返乡人员、中高风险地区回温人员、外出旅游人员等重点人群进行排查,切实守好村社“小门”。

  据悉,本次下沉活动是大峃镇响应市县要求,以干部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们的幸福指数,目前,各村社均已组建五组微信群,信息卡正在紧张制作中,将于五一后发放到各小组人员手中。

  接下来,大峃镇将继续抓实做深“分组包户”工作,做好“一个微信群、一张信息卡、一次编组优化、一次模拟演练、一次经验交流”等“五个一”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