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玉壶镇禁毒办为进一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全面提升辖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牢固树立远离毒品、健康成长的观念。5月7日下午,在玉壶镇中村禁毒基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领学生们观看了禁毒短片,参观了仿真毒品模型基地。并向学生们讲解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志愿者们结合青少年吸毒的真实案例,剖析以新型毒品为代表的毒品种类,以及如何防范毒品的技巧,使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更明确的认知毒品的特点,有效加强了教育效果,着力解决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知问题。同时号召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带动家人、亲戚共同参与禁毒,共同抵制毒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学生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抵制毒品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己提高了防范毒品的意识,一定会加强自我保护,远离毒品危害,为构建和谐、无毒、文明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