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查处2022年首起卫生健康领域双随机抽查违法案件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来源:县卫生执法大队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琦)  近日,县卫生执法大队在2022年首次双随机抽查中发现,我县某内科诊所存在“医疗废物暂存间不符合卫生要求”的违法行为,据此,对该内科诊所进行了立案查处。这是2022年我县首起卫生健康领域双随机抽查违法案件,同时也标志着2022年我县卫生健康领域双随机抽查工作正式启动。

  根据省卫健委的部署,今年我县卫生健康领域双随机抽查在往年基础上,将更加突出三个方面,即更加突出对社会和群众关切的热点焦点问题给予高度关注,更加突出对重点监控人员、监控企业给予重点检查,更加突出综合运用各类涉企信息,对企业信用风险进行分析、研判,精准监管,注重服务与检查并重,着力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卫生健康领域事中事后监管,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推动普法与执法并举,实现抽查结果共享应用,为推进卫生健康领域数字化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作出积极贡献。

  据统计,2022年我县首批卫生健康领域双随机抽查任务共涉及7类54件。下一步,县卫生执法大队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全力推进2022年全县卫生健康领域各类双随机抽查工作,确保实现卫生健康执法效能稳步提升。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