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一项目获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来源:县住建局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2022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推荐工程评选结果揭晓,我县本土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温州正康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牛山整治城中村改造C-34地块配套学校(原新桥三小)扩建工程获得该奖项.该项目属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位于温州市瓯海区新桥街道,项目总用地面积43190㎡(合计64.78亩),总建筑面积41224.88㎡,项目总投资12685万元。该项目中标后,温州正康建设有限公司对工程安全、质量、进度进行严格把关,经过一年多的努力,该工程顺利通过了市级标化的验收,并获得了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温州正康建设有限公司喜获钱江杯奖项,正是我县深化建筑业改革发展的一大壮举,不仅对企业意义重大,对全县建筑业发展同样具有举足轻重的带动作用。下一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严格按照行业高质量发展标准,加强工程质量保证,营造行业内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同时,着力优化市场环境,强化监督管理,为我县建筑业健康稳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