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慰问一线护士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来源:铜铃山镇

  文成新闻网讯  今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铜铃山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前往铜铃山镇卫生院看望慰问在一线工作的护士,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铜铃山镇党委书记李正益、镇长许秀秀向他们送上鲜花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不畏辛苦、不惧艰难,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为全镇人民筑起了坚实的健康防线。同时希望广大护理工作人员继续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技术,为铜铃山镇人民提供更加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