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关工委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 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念照)  为丰富青少年的学习生活,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树立环保意识,4月25日,铜铃山镇关工委联合幼儿园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与孩子们互动提问的方式,向孩子们解释什么是垃圾、垃圾的种类及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不分类,等于在浪费”,志愿者与小朋友们聊着垃圾分类的小知识,以图片、短视频的形式展示不同颜色垃圾桶的分类标志及含义,帮助孩子们加深印象,培养他们规范投放垃圾的意识。

  随后,志愿者在桌上摆起了垃圾分类益智玩具,老师拿着一只只颜色各异的“小垃圾筒”,让孩子们将画着垃圾图案的小卡片投入对应的垃圾桶中,孩子们跃跃欲试,纷纷举手抢答,很快,一份份“垃圾”被送回正确的垃圾桶中。

  经过本次活动,孩子们对垃圾问题有了更多、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为文明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