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龙德嘉苑小区开展与邻“修”好“红享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昂杰 刘泽龙)“吴大爷,您的电饭煲修好了可以过来拿回家了。”“好的,非常感谢。”5月16日上午,大峃镇龙德嘉苑小区门口感谢声不断,只见许多业主拿着修好的电器从与邻修好服务点走向自己家里。这是大峃镇龙德嘉苑小区中赵沛银等三位电器维修师傅以红享团团长身份发起的与邻“修”好的维修服务活动。活动中,维修师傅们熟练的拆卸电器,迅速找到电器的问题所在,利用手上的工具对电器进行维修。师傅们干的热火朝天,只见一个个坏了的电器在师傅们手上不一会就可以重新正常运转。

  小区吴大爷表示:“这样的活动真的是太好了,特别是对我们这样的老年人来说,家电坏了,自己不会修,去店里修又远又贵还不如买一个新的,扔了又觉得很可惜,而这一次维修活动,免费为我们修家电,不仅为我们省下一笔钱,而且修好的家电让我们又可以用好久。”

  据悉,早上三个半个小时共收到需要修理的电器近20件,师傅们当场修好了10余件,剩余几件电器师傅们修理好后将会通知业主过来领取。

  下一步,大峃镇将继续发挥好小区和社区中的能人力量,组建红色智库,让他们为小区建设贡献自己的能力。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