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县少体校结对慰问“龙德”老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赵阿公,您好,我们是文成县少体校的老师,专门过来慰问您。”少体校老师徐世海一行人在龙德嘉苑小区党支部书记赵沛柒的陪同下将慰问物品送到81岁的老人赵沛荣手上,老人接过物品激动地连连说道:“谢谢,谢谢,谢谢你们。”一行人在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健康,之后还将定期过来看望他后,便走向了下一户人家进行慰问。

  原来文成县少体校是大峃镇龙德嘉苑小区党支部的红色合伙人,他们主动向小区党支部询问小区内有无困难需要慰问的人员,在收到小区党支部提供的困难群众名单后,他们马上便安排人员开始走访慰问活动。除此之外,少体校还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学校老师开展“文体进小区·共享幸福里”活动,为小区组织丰富多彩的手工活动和广场舞培训。

  下一步,大峃镇将持续深化各“共享社·幸福里”创建点建设,加强与各红色合伙人联系,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让群众真正生活在幸福里。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