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丁建宇来文开展市县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5月13日,市政协副秘书长丁建宇一行来我县,就数字化改革推进情况开展市县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县领导刘金红、吕金记、任国权陪同。

  丁建宇一行先后调研了海外司法服务、“解侨纷”一件事、为侨服务“全球通”等应用和县社会治理中心及城运平台的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数字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2021年以来,文成县坚持把数字化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围绕“一年出成果、两年大变样、五年新飞跃”的战略目标,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体系架构不断完善,标志性成果逐步显现,工作机制不断健全,切实以数字化改革引领撬动各领域全方面变革,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和成效。为侨服务“全球通”2.0、共富帮应用纳入《全省一本账S1》,“全球通”远程办事系统等8个项目纳入省级试点。其中,为侨服务“全球通”2.0在“浙里办”上线,一级页面接入省市综合应用,并列为入全市“重大应用”中“创氛围”重要跑道,同时被省委统战部列为浙里为侨“全球通”应用的远程办事系统重点培育单位。共富帮应用被列入浙里帮农促富的产业促富板块现,上架“浙里办”“浙政钉”,应用动态页面上架县本级数字社会门户。

  听取汇报后,丁建宇对我县的数字化改革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县数字化改革项目定位准确、改革成效明显,并指出,要进一步放大工作格局,突出实战实效,聚力提质扩面,迭代升级数字化改革体系构架,实现数字化改革与全面深化改革、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重大改革任务整体贯通、一体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从高频事项和关键问题入手,找准“大场景、小切口”的突破点,谋划好改革清单,强化多跨部门高效协同、各类资源统筹集成,着力解决各类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更好地推动工作、形成特色;要主动加强对接,积极向上争取,推动更多应用场景从设想谋划变成应用试点力争更多试点落户文成,以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果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