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环境大整治行动为县城增“靓”添“丽”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大峃镇作为文成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阵地,在迎接国卫复查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温州市文明创建工作,全面推动城乡环境品质大提升,全力打造人民幸福美好家园。

  5月12日大峃镇召开全镇“千人进网格文明大共建”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对接下来的大峃镇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部署。该镇根据主题活动方案,14个社区与11个重点村积极与各个挂钩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组织动员网格内的驻联村干部、村社“两委”干部、“双报道双服务”的在职党员、路段长、楼栋长、鹤城大姐志愿者队伍对居民小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脏乱点以及房前屋后乱堆放现象和僵尸车辆进行排摸整治。目前,共出动人员528人次,销号178个路段,清理杂物堆放点278处,清运陈年垃圾20车、61吨。

  下一步大峃镇继续加大环境整合整治和监督力度,聚焦“干净、整洁、有序”“宜居、宜业、宜游”,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国卫成果,建设美丽县城。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