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以培促业务,以测促能力 大峃镇举行党务知识培训会暨党务知识应知应会测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为提高驻村联络员和村社党组织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和党务知识业务水平。5月20日下午,大峃镇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务知识培训会暨党务知识应知应会测试。

  培训邀请县委组织部党员服务指导中心干部理论结合实际,从党员发展的5个环节25个步骤出发,以图文的方式进行讲解。培训结束后,全体驻村联络员和村社党组织书记进行党务知识测试,测试内容紧贴基层党建和村社实际,涵盖村情概况、党员发展、村社运行、壮大村集体经济、下步规划以及“党群连心·分组包户”等六方面,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龙南村党总支书记赵恒思表示:“本次培训非常的及时,接下来我们村马上就要开始发展党员了,我之前对流程还有些许的不懂,本次培训解答了我的疑惑,我接下来一定按照流程发展党员。同时本次测试让我重新梳理了一遍村庄情况,对村庄发展的思考更深了一层。”

  据悉,本次培训和测试的目的时为了让驻村联络员和村社党组织书记进一步查漏补缺,检查自己对党建知识的掌握程度、对村情户情的熟知程度,激发他们的学习动力。下一步,大峃镇将继续通过倡导个人自学、镇级层面组织集中培训、定期开展知识测验等方式,促使大家把党务知识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从而推动村社组织行稳致远,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