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书香润童年”亲子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  五月芳菲好,读书正当时。亲子阅读不仅仅是一种教育方式,更是一种"爱"的方式。5月22日,巨屿镇方前伯温书屋开展亲子阅读活动,孩子和家长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共同享受阅读乐趣,共同成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让小朋友在方前伯温书屋的图书柜中挑选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籍,并与家长坐在一起进行阅读,在亲子共读中让家长着重引导孩子边读,边思考,加深对书中内容的理解,促进孩子主动阅读、主动思考、主动探索。孩子们在遇到问题时可向家长提出自己的疑问,家长耐心地给予解答,共同分享一段充满温暖语言的快乐时光。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