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仙珍 王苗苗)   5月25日上午,珊溪镇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51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商珊溪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绘未来五年妇女工作新蓝图。

  会议回顾总结了珊溪镇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以来妇联工作的主要成就和经验。工作报告指出,五年来,珊溪镇妇联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工作宗旨,准确把握妇女儿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找准妇女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促进经济发展、参与社会建设、维护和谐稳定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圆满完成了珊溪镇第十四次妇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珊溪镇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成员15名,主席1名,副主席2名,兼职副主席2名,当选率实现到会人数100%。

  新一届妇联执委会中,80%以上成员拥有大学以上学历,涵盖了政府、医院、学校、企业、村社等来自社会各界的妇女,有效实现干部队伍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三化”。

  “很荣幸参加这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结合基层实际、立足自身职能、畅通联系渠道,引领和团结身边的妇女姐妹们一起,用实际行动汇聚巾帼智慧,彰显巾帼作为”妇联代表、云江姐妹发起人王秋红说道。

  会后,县妇联丽姐工作室负责人施丽丽为到会人员开展《幸福婚姻普法同行》主题讲座。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