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开展政务服务机构更名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梭梭)  为全面贯彻落实数字化改革决策部署,根据省市文件要求,乡镇一级的政务服务机构名称、标识将统一更名为便民服务中心,村便民服务中心一并更改成“便民服务站”。

  自更名工作布置以来,珊溪镇对镇、村一级的政务服务机构进行大排查,对涉及的标识、牌匾、背景字等需整改的内容进行梳理与统计。该项工作要求在6月底前完成,珊溪镇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完成机构更名工作。

  据了解,珊溪镇政务服务机构更名工作已开展步入收尾阶段,门口、背景墙以及制度牌已变更完毕,服务指南、席位牌等预计5月初可以更名完成,进入珊溪镇便民服务中心新阶段。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