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进村入户“送”安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茜) 为切实提升群众安全用电意识,近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文成)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南田镇武阳村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一步增强村民安全意识。

  “小朋友,平时在家用电不要用湿手接触家里的电器开关、插头,还有不要在高压线下放风筝,很危险。”该服务队队员说道,又向群众发放安全电力宣传资料。随着天气转暖,人们户外活动增多,队员们面对面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用电报装流程及电力设施保护等内容,让村里的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业务。

  同时,服务队队员们帮助群众检查室内用电线路及插线板、电冰箱等电器设备的安全情况,对线路老化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通过安全用电宣传活动,为当地营造了安全用电氛围,增强了爱电护电意识,加固了安全用电防线。”该服务队队员表示。

  如今绿水青山的武阳,一座座独具特色的房子依山傍水,一张张笑脸诉说着幸福,群众用电更安全可靠,乡村变得更美,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红火。下一步,文成公司将持续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并加大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全民用电安全,从根本上筑牢安全用电防线。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