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联合多部门“上门把脉”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文瑞)  5月27日下午,巨屿镇联合县经信局、珊溪税务所、珊溪市监所等部门站所,实地走访辖区重点餐饮店、超市、宾馆等企业,开展限下批零住餐等行业培育工作。

  一行人实地走访了云江餐饮、瑞豪酒店、建盛超市等多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开票情况,向他们普及当前的优惠政策,企业主们一致表示当前政策好、优惠力度大,将如实申报业务,应开尽开、应统尽统、依法纳税。

  “我们邀请经信、市监、税务等部门专业人员,了解一批有上限潜力的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主们解读相关税收政策、返税优惠政策,切实落实相应的对策措施,让税惠红利精准滴灌市场主体,努力完成县定各项指标任务,促进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巨屿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夏晓曦如此说道。

  下一步,巨屿镇将派遣干部持续对接企业,指导企业有序经营、合法开票、依法纳税,主动宣传优惠政策、优化服务,推动全镇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再上新台阶,不断探索发展新模式,为文成赶超跨越、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注入巨屿活力。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