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开展端午节前纪律作风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来源:铜铃山镇

  文成新闻网讯  端午节将至,为严防党员干部节前作风散漫、纪律松弛,提前进入“假期模式”等现象,近日,铜铃山镇纪委对镇各科室、各行政村工作纪律情况进行督查。

  镇纪委通过实地突击检查的方式,严查干部上班到岗、签到、工作态度、为民服务等情况。对未在岗人员根据签到本上登记的情况进行现场调查核实,对外出人员,要求说明去向或提供相关手续证明,确保不漏一人。督查同时,查看办公电脑,检查有无工作时间玩游戏、看视频、逛淘宝等与工作无关事情。

  通过督查,使全体党员干部都能自觉遵守各项工作制度,能够更加自觉绷紧“作风弦”,严防节前上班“庸懒散”现象,确保全镇当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