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县领导走访看望两新企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6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王坚带队走访看望大峃镇下辖两新企业,查看企业两新党建工作情况。

  王坚一行来到温州正康建设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周健云、党支部书记徐华君等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党建开展、企业文化、生产经营、存在困难等内容。正康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健云希望,镇里能够给予企业在党建上更多的指导,如果镇里公益项目需要企业帮忙,他们将竭尽全力进行帮助。王坚表示,非常高兴企业能有这种公益情怀,镇党委政府就是企业的娘家人,接下来镇里将加强对他们在党建方面的指导,对于企业存在的困难,镇里将会安排相关部门进行研究解决,实现企业党建强、发展强。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