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共青团大峃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6月1日上午,共青团大峃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100名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大峃青年发展大计,共绘未来五年青年工作新蓝图。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王坚等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大峃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9名。随后召开的共青团大峃镇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书记1名,副书记2名,兼职副书记1名,圆满完成镇团委换届选举任务。

    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王坚希望,广大青年争当信念坚定、担当作为、尽心尽责、勤于修身、阳光健康的新时代青年,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大峃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奋力书写不负时代的青春答卷。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