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举行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陈丽 刘泽龙)5月27日上午,大峃镇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举行,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63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大峃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绘未来五年妇女工作新蓝图。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王坚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指出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大峃镇妇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指导思路、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镇妇女工作发展的目标,为今后镇村妇联和妇女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奋斗方向。

  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大峃镇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1名。随后召开的大峃镇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2名,兼职副主席2名,圆满完成镇妇联换届选举任务。

  最后,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王坚讲话,他对镇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镇妇联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勇担当、善作为;三是传美德、树新风;四是勤学习、强本领。他希望镇妇联和各村社妇联组织继续当好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充分发挥“引领、联系、服务”的作用,做实做细困难妇女儿童帮扶、家庭建设等重点工作,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全镇经济事业发展,做到党委有号召、妇联见行动、妇女齐上阵,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镇域样板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