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消防安全百日攻坚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文杰 刘斌)  6月10日上午,大峃镇召开消防安全百日攻坚大会,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王坚,以及镇领导班子、驻村干部、村社干部、村社网格员等参会。

  会议宣读了大峃镇《关于消防安全常态化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分析了当前大峃镇消防领域存在的短板问题,并明确了具体措施:一是要夯实火灾防控基础;二是要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三是要推动居住出租房“旅馆式”管理等。

  王坚针对如何如何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健全消防安全责任体系要求,一是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持续保持消防整治的高压态势,消防安全隐患有效清剿、消防基础设施不断夯实。二是突出重点、精准发力。隐患是一切事故的根源,隐患不除,事故难绝。在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时段,不定期组织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三是紧盯目标、全力以赴。着力破除堵点、盲点、痛点,确保实现消防安全形势根本好转。同时,要务必紧盯目标、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力以赴打好消防安全攻坚战,为大峃经济社会健康、稳定的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县消防救援大队提通过PPT课件演示、提问互动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预防及应急处置、社区工作者消防安全职责、生产经营单位消防检查、家庭消防注意事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知识,警示与会人员要重视消防安全,提升工作人员的知识技能储备,为下一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