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文武)  为进一步提高双桂乡村民消防安全意识和防控火灾的能力,6月15日早上,双桂乡组织乡村干部、经营场所负责人、相关村民在桂东文化礼堂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开始前,双桂乡乡长金丽丽就为何开展消防演练、消防安全演练的重要性、列举火灾案例等作动员讲话。

  按照演练安排,干部群众有序前往指定地点进行演练观摩,文化礼堂管理员现场演示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灭火,在演示过程中,就操作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随后,现场模拟着火环境,组织和指导干部群众利用干粉灭火器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并对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纠正。

  “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活动,不少灭火“新手”熟悉了灭火器使用的方法步骤、注意事项。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参演人员的安全意识,切实提升了突遇紧急火情时的处置能力。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