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开展防汛纪律督查 筑牢防汛“堤坝”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连日来,铜铃山镇持续出现强降雨,为切实做好本次强降雨防御工作,压实防汛工作责任,6月19日,铜铃山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扎实开展防汛纪律督查,以强有力的督查推动工作落实,筑牢防汛纪律“堤坝”。

  镇纪委赴各村重点查看巡查人员是否到岗到位,值班值守是否正常等。并实地检查辖区内河道、水坝、山坡、地质灾害隐患的排查整治情况;详细查看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对损坏或残旧的防汛应急物资要求及时进行更换,数量不足的要及时补充。督促各村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防汛预案要求,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采取有效措施应对强降雨,做好隐患排查和处置,及时转移受威胁群众,切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确保平安度汛。

  下一步,铜铃山镇纪委将继续发挥监督“前哨站”作用,进一步压紧压实监督责任,确保在应对汛期灾害时能迅速高效响应,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