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全镇“一盘棋” 珊溪启动创建创成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苗苗)  为加快推进美丽城镇“五美”珊溪建设,顺利创建创成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6月21日,珊溪镇组织召开美丽城镇建设宣传动员大会,号召全镇上下奋力开启全面创建创成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新征程,以高分通过省考验收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珊溪镇全镇干部、各基层站所负责人以及22村一肩挑等百余人参会。

  动员大会对美丽城镇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宣读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专班人员名单。该工作专班下设综合协调组、城建项目实施组、农业、水利项目实施组等10个组别。

  “大任面前,我会克服松懈心态和麻痹思想,用百分百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次美丽城镇创建的准备中来,坚决完成党委、政府分配给我的创建任务。”随后,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章碎新,珊溪社区负责人夏春蓓、执法中队队长罗沙沙3名代表做表态发言,并由班子成员为专班各组代表举行授旗仪式。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聚思想,聚目标,聚合力,围绕创建创成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为目标,实现珊溪再发力、再进位、再突破。要思考,要赶考,要会考,考出满意答卷。通过思考,赶路赶超,活用办法、措施和技巧,有目标有计划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确保完成创建目标。

  下一步,珊溪镇全镇上下将深刻落实此次宣传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加快推进“五美”珊溪建设,坚定一个目标、坚持一个标准、坚守一种态度,加强联系和联动,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努力将创建“农业型”美丽城镇省级样板的目标顺利实现。

  会后,县住建局城乡建设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潘繁斌为相关工作人员做创建业务指导。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