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走访慰问二源镇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施庚材)近日,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秘书处夏文清秘书长到二源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将关爱之情传递到退役军人心中。

  63岁的退役军人吴佐令家住二源镇二源村岩背,孤寡老人无儿无女,家庭经济状况较为困难。“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谢谢你们!”吴佐令老人激动地说。虽然家庭困难,就连居住的房屋都是政府援建,但大门上悬挂的“光荣之家”牌,却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让人顿生尊崇之情。

  “您气色挺好的,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以及时告诉我们。”在退役军人吴佐令家中,夏文清秘书长仔细地询问和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参军入伍所做的贡献。

  在认真了解退役军人的实际情况后,夏文清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把生活过得更好,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关心、关注退役军人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