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绍兴市温州商会来文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6月25日,绍兴市温州商会会长翁金生一行50多人来文考察,副县长毛伟新以及县府办、旅发中心、县投促中心、县经开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文成招商宣传片,随后,县投促中心主任刘波详细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吸引商会考察团成员热烈发言,他们就各自关注的领域与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毛伟新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绍兴市温州商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文成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毛伟新表示,文成正处于全面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绍兴市温州商会的企业家们能将此次交流座谈作为良好开端,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更多优秀企业和优秀项目投资文成、落户文成,文成将以最优的服务、最大的诚意、最佳的环境,为企业家来文投资兴业保驾护航。

  座谈会上,翁金生介绍了此次考察目的,他表示,现在正值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风口期,绍兴市温州商会将借此契机,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展现在外温商助推家乡共同富裕的担当作为。通过此次考察发现,文成拥有得天独厚的文旅资源、势头良好的工业产业和优良的营商环境,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在康养、农业、文旅等领域挖掘更多合作契机,携手实现共赢。

  据了解,绍兴市温州商会成立于2006年,至今已有15年的发展历史,商会现有会员700多人,主要从事纺织制造、房地产、文旅等产业,年产值超1000亿元。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