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依托红色旅游 微改精提打造禁毒新地标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今年的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当日,珊溪镇联合县公安局等部门走进飞云江畔,在珊溪镇禁毒文化广场开展首场“旅游+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禁毒视频、拉横幅、派发禁毒宣传折页等形式,以生动的实事案例向过往的群众和前来旅游的游客宣传毒品的危害,倡导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意识,同时传授了拒毒、防毒的各种技巧。现场动员大家积极参与禁毒活动,配合公安机关打击毒品犯罪,发现任何涉毒、贩毒的现象或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通过生动形象的介绍,让游客和村民在欣赏自然美景、感受红色文化的同时接受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了对毒品的鉴别和抵制能力,为打造健康绿色的红色文化旅游构筑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500余份,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辩毒、拒毒意识,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热情。

  据了解,珊溪镇禁毒文化广场是我县首个禁毒文化广场(禁毒主题公园),广场坐落在文成县珊溪镇百万山山脚,占地面积超5000平方米,广场毗邻刘英纪念馆游客中心,将依托红色旅游阵地庞大的人流量,进一步拓宽禁毒宣传教育社会覆盖面,提升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