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王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基层老党员的心坎上。王坚每到一户,都与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亲切交流,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家人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大峃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向他们表示党组织始终关心着他们,组织将会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难题,目前困难都是暂时的,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

  据悉,接下来大峃镇将派出由联片领导、片区召集人、村社干部组成的一支支慰问队伍前往全镇各村社开展慰问活动,计划于七一前向全镇100余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