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启动“阅读接力 书香桂山”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日渐长,风正暖,正是读书好时节。6月27日下午,伴随着中兴桥上志愿者们的琅琅读书声,桂山乡在三垟村邻里文化广场开展“阅读接力书香桂山”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致力书香桂山建设,将全民阅读融入寻常百姓生活。

  启动仪式上,桂山乡党委书记郑宁宣读了《桂山乡全民阅读倡议书》,倡议让每一个家庭积极参与全民阅读活动,家庭成员每天共享一小时阅读好时光,让阅读成为一种优良家风。宣读过后,启动仪式在广大居民群众的见证下点亮书灯,正式启动桂山乡“爱阅读”系列主题读书活动。同时,此次启动仪式还精心准备了定制的“书香桂山”陶瓷杯,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还在现场设置了阅读区。在启动仪式结束后,活动志愿者组织群众在中兴桥长廊上开展阅读活动,特别是一些年纪大的群众,大家都表示很想看书,但是眼睛已经看不清书本内容。为了能帮助这些大龄朋友们参与阅读,志愿者们挑选他们感兴趣的书籍并通过读书的方式一起参与阅读,营造良好的阅读服务氛围!

  今年以来,桂山乡通过开展多项全民阅读宣传活动,让居民阅读率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在逐渐浓厚的读书氛围中,体会到了读书的快乐,了解到读书的价值。接下来,桂山乡将进一步开展“爱阅读”系列主题读书活动,通过读书论坛、读书讲座、读书演讲比赛等形式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努力建设书香桂山、书香社会。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