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夜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27日晚,大峃镇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出租房、合用场所等重点单位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联合检查组一行人遵循边检查、边指导、边督促、边整改的原则,重点检查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完整有效、应急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正常工作、用气用电是否规范、消防器材设备是否符合要求、有无被遮挡等内容。检查组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必须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定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对于能当场整改的隐患已责令当场整改,对于先期整改的,进行了复检彻底清除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辖区环境。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