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开展“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近日,玉壶镇关工委在瓯江红玉壶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童心向党筑梦未来”文艺汇演活动,并通过直播的形式与海外华侨进行连线。

  活动在开场舞“我的新衣”中拉开序幕。在歌声和舞蹈中展现出孩子们朝气蓬勃的活力和多彩绚丽的青春,热情讴歌少先队员爱祖国、爱人民、爱科学、爱社会主义的正确价值观,在党的旗帜引领下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本次活动通过抖音平台实时向海外华侨进行直播互动,“无法在现场为我的孩子鼓掌呐喊是我的遗憾,但是能通过直播这样的形式看到孩子的表演,想到孩子背后的付出和成长,我感到非常的欣慰。”在外的华侨父母们异口同声。

  玉壶镇关工委希望通过此次文艺汇演,让孩子们学会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感恩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繁华盛世,坚定理想信念,筑梦未来。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