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整治脏乱差提升环境质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正盛)  为积极响应温州市文明创建工作,全面推动玉壶镇环境品质大提升,6月28日,玉壶镇通过镇村联合的方式对夏季容易滋生臭味的脏点、乱点进行清扫、消除的工作,全力打造人民幸福美好家园。

  针对村庄的乱点,通过村干部前期和户里沟通,玉壶镇联合执法中队对乱点进行搬空、清理,从而提升村容村貌。针对垃圾桶脏臭现象,环卫工作者对各个点位上的垃圾桶进行清扫、冲洗。确保在炎热的夏季中垃圾桶周边没有滋生细菌,产生臭味。截止目前,共出动人员128人次,清理杂物堆放点87处,清运陈年垃圾3车。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