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2022年“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文成分营开营啦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惠惠)为丰富我县侨界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帮助“侨宝”们健康快乐成长,7月4日-7月5日,文成县实验二小、周南小学、玉壶镇小3个营点相继举行2022年“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开营仪式。

  据悉,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由市侨联主办,县侨联承办,各基层侨联、各分营学校协办。今年,文成共设大峃、玉壶、周南3个分营,营员总数253名,快乐营在课程设置上按文化知识、心理健康、艺术娱乐、国学等相结合的原则,开展特色主题学习。

  开营仪式指出,在开展快乐营的过程中,要用心做好安全保障,提高认识,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加强安全防范教育,加强对留守儿童进行交通安全、水电安全和人际交往安全等知识的培训;要用功开展课程教授,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丰富课程教育,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历史,学习传统文化知识;要用情健全人格培养,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教育,大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帮助学生全面发展,塑造坚强的意志,做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今天在国内争做合格的公民,明天到国外争当优秀的侨领。


编辑:陈方东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