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声”入人心!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走进坦歧“月光支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海波 王苗苗)  “今天是农历六月初十,正是87年前瑞泰边第一个党小组——‘月光支部’成立的日子,我们在这里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具有特殊的意义……”7月8日,珊溪镇坦歧村“月光支部”热闹非凡,这里的40余名党员群众正聆听着省第十五次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宣讲现场走心入心,掌声连连。

  从“八八战略”和“两个维护”出发,结合坦歧村红色文化,从发挥人文优势、激发精神力量,高水平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等方面,本次宣讲详细梳理了本次省党代会的精神。

  “虽然今年我已经快百岁高龄了,但我内心仍时时刻刻关注着党的实事动态,我不会使用手机,平时也只能看看电视,今天的宣讲,让我及时地听到了党的声音,我很感动!”坦歧村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蔡世调说道。

  据悉,除正式宣讲外,此次活动还安排了省党代会知识竞赛与党员群众发言等环节,通过“教”、“学”结合的形式,使大家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下一步,珊溪镇将长效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保证每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能下沉村社进行宣讲,努力形成人人学精神、人人话精神的浩大声势。

  编辑:陈方东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