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开展人居环境大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施施)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为提升双桂乡村居环境,塑造优美环境、和美生活为主题,以“统一部署、突出重点、分类实施、整体推进”为总要求,由乡党委书记富绍平组织全乡干部、村干部、民兵、志愿者、社工等,于7月9日上午开展为期三天的村居环境整改清洁,进一步提升双桂乡人居环境。

  此次“美化生活环境 创建优质村居”行动,受双桂乡领导高度重视,经乡领导集思广益,精心部署,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以村社为单位分成八大片区、八大小组进行卫生清扫工作,并出动卫生清洁车辆10辆、清扫人员120余人次、挖机1辆、铲车1辆,截至目前已清理脏乱点近百处,清运垃圾30余吨。以雷霆之姿,迅速对全乡范围内进行集中整治。

  夏日阳光下滴滴汗水挂在大家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亮,各组干部及卫生清洁人员将双桂乡当做自己家来看待,加班加点清扫村内脏乱之处,将一些破旧房屋、乱堆的垃圾、杂草进行整改清除,大大提升了各村的人居环境。

  接下来双桂乡将持续推进“两最三比”、四边三化、整洁城镇等人居环境常态化工作,积极进村入户开展优美环境、和美生活主题宣传,联动广大村民参与双桂乡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为醉美双桂增姿添彩。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