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产教亲青、校地合作,二源镇“暑期公益共享艺术课堂”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秦之桦)为响应党中央、团中央的号召,进一步深化“红七月·服务月”活动,近日,温州商学院“啄木鸟”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们在二源镇二源村富景嘉园“共享社·幸福里”为当地儿童开设暑期公益共享艺术课堂。

  暑期公益共享艺术课堂课程内容丰富,主要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以剪纸手工、小游戏、水彩画等课程丰富了孩子的暑期生活,全面推进“共享社.幸福里”文化项目建设,提升“一老一小”生活品质。镇党委、政府全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大家提供画纸、水彩笔、剪刀等相关器材,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截至目前,共有十余名儿童报名参加。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是国家的希望,如何正确引导他们成长成了国家长期的历史任务。实践队副队长孙芳表示,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响应国家的号召,积极投身到农村公益课队伍中来,潜移默化中提升小朋友们的爱国情怀与艺术情操,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争取为社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