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温商院“红七月“社会实践队开展“送艺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彰显人生价值,助力产教融合带动乡村文化建设,近日,温州商学院“红七月”新青年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于文成县黄坦镇严本文化大礼堂举办“星耀之程,携手文成”社会实践汇报演出。34名实践队队员将高校文化资源送到乡镇,为村里的“一老一小”带去视觉盛宴。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趁青春做个伴,永远不停转”,一首《爱》拉开文艺汇演的序幕,唱出了热烈的青春,感染了在场的所有村民观众。随后由全体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带来的军体拳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全场都为这场气势浩荡的表演所震撼与欢呼。整场演出精彩不断,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一个个接地气、暖人心的节目让在场的村民们领略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活动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精彩节目一幕接一幕汇聚成了一场文艺上的饕餮盛宴。

  暑期社会实践作为“行走”的思政大课,是新征程上青年大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有效载体。青年大学生是村社和高校的桥梁和纽带,能够更好地让产教融合的成果落地生根。本次“星耀之程,携手文成”文艺汇演活动是温商院学子“三下乡”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的有效途径。把文化舞台建在群众的家门口,为群众送上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和公益志愿服务,为严本村文化礼堂提供强劲的青年活力。

  编辑:陈方东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