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严本文化礼堂开展文明剪纸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了让孩子们更直观地感受剪纸艺术,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丰富暑期生活,黄坦镇严本文化礼堂组织开展了一场文明剪纸活动。

  由大学生组成志愿者团队为孩子们讲解剪纸的历史,让他们能直观地感受中国传统文化。而后志愿者们开始为孩子们分发红色卡纸、剪刀等材料,让孩子们跟着老师,一步步将红色卡纸折叠、描画、裁剪,在“咔咔声中”中体验剪纸艺术的独特魅力。最后,一个个充满特色的剪纸成果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在这场趣味无穷的剪纸活动中,孩子们不仅学会了剪纸的方法技巧,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更是对剪纸艺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同。下一步,严本文化礼堂将利用好假期时间,开展更加丰富的暑期活动。

  编辑:陈方东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