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集体“炫父” 黄坦严本开展父亲节贺卡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感恩父母是个永恒的话题,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为树立“感恩父亲,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让青少年感受到父爱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父亲、感恩生活。 6月18日,黄坦镇严本村文化礼堂春泥计划点开展了一场以“感恩父爱”为主题的贺卡制作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首先以互动的方式为引导孩子们感恩父亲,分享与父亲的故事等。接着,分发材料给孩子们,让他们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制作父亲节贺卡,有的孩子在卡片上绘画图案,有的孩子精心挑选贴纸,都在认真思考如何把贺卡制作的更漂亮更精美。最后在贺卡上写下想对自己爸爸说的话和祝福语,把对父亲的爱意投入到其中,独自完成一份独一无二、充满着爱意的父亲节贺卡。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让孩子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父爱的认识,教育他们学会感恩,用实际行动报答父母。下一步,黄坦镇严本村文化礼堂将举办更加丰富的活动,和谐亲子关系,促邻里和谐。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