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儿童开展趣味手工活动迎“六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来源:黄坦镇

  文成新闻网讯  再过一个星期,又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面临即将到来的儿童节,黄坦镇严本文化礼堂、雅梅文化礼堂开展以“欢度六一 ‘包’你快乐”为主题的趣味手工活动。

  活动伊始,小朋友们拿出了放在小包内的手工材料,仔细地观察,然后在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缝合起来。活动中,有些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强,老师说了一遍之后就掌握了方法,不一会儿就缝合了一小块。

  活动接近尾声,一个个小巧精致又漂亮的手工包就缝制好了,放上驱蚊手表、不倒翁、糖果,节日沉甸甸的喜悦就落在了胸前。

  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在欢快的气氛中,我们的活动落下了帷幕。这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儿童的节日生活,让孩子们的手工能力得到了加强,也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儿童节的快乐。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