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开展“欢乐绘长卷 讴歌劳动美”节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五一假期期间,黄坦严本村文化礼堂在黄坦镇健康主题公园开展“欢乐绘长卷讴歌劳动美”节日主题活动,让孩子和家长通过劳动体会幸福,通过劳动感受美好。

  活动开始,为给孩子和家长普及劳动节的由来等相关知识,志愿者们讲解了各年代的劳动模范代表和他们的模范事迹,使大家全面了解“五一”劳动节的价值含义,带领大家感受劳模精神和榜样力量,以此来鼓励大家热爱劳动,培养他们热爱劳动的良好品质,并积极参加劳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讲解结束后志愿者带领孩子们体验了形式多样的户外游戏,让他们感受游戏的乐趣和在阳光下奔跑的酣畅淋漓。此外,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取来颜料和画笔,兴致高涨、神情专注,认认真真地对着特殊的画布涂添色彩,共同在长卷上勾勒着自己心中美好的劳动场景,展现出劳动者熠熠生辉、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认识劳动、热爱劳动的观念,并且有助于促进辖区居民交流,提高居民的参与度,促进邻里共融,为和谐社区建设赋予丰富的文化内涵。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