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童心向党 共创文明家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培养儿童正确的价值观,激发儿童爱党爱国热情,丰富暑假生活,黄坦镇严本文化礼堂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用心用情伴成长”为主题的假期活动。

  活动包括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通过看视频的方式,感受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和巨大变化;学党史,向党敬礼。志愿者们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声情并茂地向小朋友们介绍了百年党史,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守住根脉,红映文成。通过发放书籍,说文成故事,守住红色根脉,将文成的红色种子深深植根于孩子们心间。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严本未成年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放飞心中梦想。下一步,黄坦镇严本文化礼堂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儿童打造红色基地,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心。

  编辑:陈方东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