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牵手帮共富·下村送服务 ——温州航标处赴上林村开展党建联盟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欢)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机制,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共同富裕发展优势,7月22日,温州航标处赴玉壶镇上林村开展“牵手帮共富”党建联盟活动。在前期已开展的座谈交流会和困难党员七一慰问走访的基础上,此次温州航标处结合“红七月·服务月”主题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赠书活动、浙江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以及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赠书活动中温州航标处代表赠送党建书籍和学生读物,拓展村民的知识面,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引导党员干部乃至全村村民“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营造书香乡村氛围。温州航标处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恩利向上林村党员作浙江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就“两个先行”、“五大战略指引”、“九大方面历史性成就”、“打造八大高地”等关键词对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表示在这次党建联盟活动中,能立足实际,扎实谋划,为上林村的发展“添砖加瓦”,打开思路。

  最后,温州航标处与上林村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对上林村的沿线进行树叶清扫、白色垃圾清理等,以“小行动”唤醒村民“大意识”,发动村民志愿参与环境卫生,共创清洁家园、美丽乡村。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