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萌娃探索共享社 打卡生活幸福里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 王周琪)7月24日上午,大峃镇嘉盛花苑小区迎来了一群小客人,他们小小年纪,身穿校服,手拿邀请函跟着志愿者一起打卡五大场地九大共享场景。原来是“星辰湾中队”的小朋友受大峃镇党委邀请到嘉盛花苑小区探寻幸福之嘉的秘密。

  他们的探寻之旅分为五站,每站都有一个独特的关键词以及特殊的彩蛋等着他们去发现。他们的探寻之旅在听完讲解员介绍小区基本情况后就正式开始了,首先来到的第一站是健康诊疗和城市书吧场景,这里有着推拿调理的张建南养生工作室,互助分享的共享直播角,放松心情的按摩椅以及陶冶情操的棋艺室和城市书吧。来到这后,小朋友们马上便被这里所吸引了,他们有的两两下棋,有的查找书籍阅读,还有的在与坐班的张建南交流,当志愿者问他们猜到这里的秘密词是什么的时候,有聪明的小朋友提到了“慢生活”,的确在这里的每一项活动都慢节奏,让居民在繁忙的工作环境中静下心来,享受生活。解锁了这里密码后,他们便前往了下一处长者服务和儿童游乐场景,他们在之后的四个场景中体验了不一样的幸福里生活,先后解锁了“温暖”“热”“红”“互动”等关键词。

  找到五个关键词,解锁幸福之嘉密码的他们每个人都获得了一份精美小礼品。参加本次探寻之旅的晞晞小朋友表示:“这里活动这么丰富,生活在这里感觉好幸福,好想住在这里呀,希望我生活的金茂花苑小区将来也能像这边这么好。”

  据悉,嘉盛花苑是大峃镇通过“五法破五难”首批着重打造的两个“共享社·幸福里”引领型示范点中的一个。接下来,大峃镇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以“五心”打造好包含金茂花苑、世纪嘉园在内的8个创建点,让更多群众在山城遇见幸福。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