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合心为一 守望芳邻 文成税务党员助力屿根社区大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助力城市文明创建,点亮社区环境“颜值”,近日,在大峃镇屿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聚集着全副武装的“红马甲”,文成税务的十名党员志愿者正在其中。

  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各司其责,本着“不漏掉任何一个死角”的原则,清扫垃圾死角,清理废弃杂物,捡拾路面垃圾,在大清扫活动中挥洒汗水,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群众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清理后的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党员志愿者蔡建齐说:“文明创建,党员先锋,作为一名党员,也作为一名税务干部,能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我当然不能落下。”大清扫期间,文成税务志愿者还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社区文明知识,倡导居民支持并配合创城工作,带动群众从细微处做起,齐心协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共建美好家园,共享文明成果。

  编辑:陈方东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